沅江轻素

其实呢从万年潜水的我三四月间关注这个tag起,就慢慢发现一件很微妙的事……
那些实际写的是画的是蔺苏的,太太,会随心就打,苏蔺tag,而且,仿佛是为了突出强调苏蔺这么个tag的顺带属性,永远是,打在最后。
我觉得,苏蔺跟蔺苏,并不是,同一种,cp,因为模式差太远了。
但是,蔺苏的太太似乎认为,苏蔺,根本上,是,蔺苏的,意外状况,比如,蔺晨突然自己舔了梅长苏的手指问,你不想上我吗,比如,蔺晨很想跟梅长苏发生关系,以至于被踹出帐子的时候居然说,我在下面也可以的,于是就,毫无预兆地苏蔺了

或者还有更有趣的一种,就是,毫无苏蔺痕迹,怼蔺晨怼得很开心,但是要在最后打个苏蔺tag,因为,梅长苏,精神,攻啊


有恃无恐的,攻了啊


这不是苏蔺啊……


主要想说,苏蔺从来都不是,蔺苏的,附属,即使我,很清楚地,知道,很多人是,吃蔺苏,顺便,顺便,看看,苏蔺的,但世界上还是有,那么,大概五十几个人,完全吃不了苏蔺的,逆的。


会一点也不想看到,有关蔺苏的,东西,不会为了那里面一个毫无逻辑的倾向于苏蔺的,意外,就,愿意看,那么长的一大堆,蔺苏相关


衷心希望蔺苏太太能尽可能多地放过苏蔺tag,非常,非常,感谢,我这么说,因为,我知道,这种太太,不会,看到。


所以,居然有梅长污这种偶尔顺便也在最后才打打蔺苏tag的太太,真的是,不能更解气了。没艾特到,估计太太也不屑我这种小气的想法,但不论太太有意还是无意,看着太太帅得这么遗世独立就觉得,太,太,太,高兴了。

当然长污太太好像完全不刷tag,所以估计她也是,看不到,这一篇的。


凭什么一个吃瓜读者就要看一个蔺苏拉黑一个太太呢,凭什么tag想蹭就蹭呢,好吧确实想蹭就蹭,所以我也,想生气就生气好了啊。


来,微笑,晚安

评论(13)

热度(26)